我稱這次的霧眉是一個蛻變的旅程~

前一段時間一直處於很頹廢的狀態, 工作上經歷了一年的挫折

每次都希望以光鮮亮麗的方式去談生意, 看似光鮮亮麗

但去年確實遇到了許多挫折

讓我感到疲憊, 不想打扮.....

到了下定決心, 剛好知道這家Dora 霧眉

一開始Line 預約時, 看到老闆娘的照片感覺很有氣勢

也聽說在東區的這家Dora 霧眉老闆娘得過很多獎項

然後看到自己像無眉怪一樣......

就決定從霧眉開始振作吧~~

IMG_9376

很溫馨的地方, 而且老闆娘是個很溫馨的人~

一看就知道是讓我可以睡覺好好休息的地方XDD

 

IMG_9367

在這裡霧眉感到沒有壓力~ 因為這裡就是家的感覺

IMG_9368

看了周遭的環境, 果然如我聽聞, 老闆娘真的是一位很專業而且拿到很多獎盃的人

其實除了霧眉專業, 我可以感受到Dora 老闆娘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

他不喜歡隨便做做工, 也會適時要求我配合一下

 

IMG_2563

我覺得是很好, 因為這樣的結果才是最棒的! 看到這些都是金牌的獎狀

就可以很放心~ 而且價格也有優惠

就這樣吧, 讓我自己振作的開始!!!

 

IMG_2565

除了霧眉, 發現這裡也有種睫毛的證書~ 太好了, 以後還可以在這裡種睫毛

IMG_2566

Champion~ 冠軍耶, 這是多大的榮耀, 我很高興能夠在東區找到這麼專業跟頂級的店家

IMG_2567

很多貼心的服務~ 這樣就不用分幾個點去用了 ^^

IMG_9370

而且Dora 老闆娘還是專業教學老師, 聽說各地都有他的學生

國家級的專業教學等級~ 我只能說很幸運 找到一個強手陪伴我踏上改造路~!!

 

IMG_9373

IMG_9374

在現場還看到有繡眼線~還有裸唇~~ 馬上決定用眼線了!!! 因為既然都用眉毛了, 眼線上下都來用吧!

不管任何挑戰, 都要讓自己漂漂亮亮

IMG_9369

不然其實有時心理會覺得, 年紀越來越大, 時光一點一點流失, 我還能美多久呢?

看起來憔悴, 老態, 我不喜歡這樣的我 ><

IMG_9375

用心的Dora 老闆娘, 花了很長的時間幫我先畫, 以確保眼睛距離是一致還有高低也是一致~

真的很用心~~

IMG_9378

 

躺下也要測量距離~然後就開始睡覺時間....阿不是, 是霧眉時間~XDDD

因為我真的很容易睡覺 哈

過程沒有感到什麼疼痛, 真心覺得技術好才能做到這樣!

 

IMG_9377

一覺起來眉毛跟眼睛完全不一樣了~

Dora 老闆娘還一直叮嚀我要濕敷, 還很貼心的告訴我要注意那些細節, 尤其是結痂時不可以去摳他喔

IMG_9385

 

果然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開始感覺我的氣勢回來了

IMG_9387

第二次回去補色的時候其實發現也沒有掉色~ 其實真的技術很好

IMG_2554

沒有用美肌拍照, 我都能感覺我自己整個氣勢回來了

心情變好很多, 今年雖然有疫情的影響, 但是整體看起來有精神, 漂亮了

也堅信今年一定會是會跟別人不一樣的一年! 會很好的^^

IMG_2558

謝謝Dora 國際時尚美學, 讓我成為漂亮寶貝

IMG_2600

如果我可以, 你也可以的~而且現在還有優惠! 千萬要把握喔!!!

 

IMG_2599

 

SGS認證半永久色乳 不含重金屬不變色
金鏽盃眼部設計冠軍紋繡師親自操作

❇️立即諮詢:
《Dora國際時尚美學》
Line:https://line.me/ti/p/9GGcl4pTb3
FB:https://www.facebook.com/dorafasionstudio/
電話:0963-038-242
捷運忠孝復興站4出口1分鐘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