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在國外生活的我, 一直有個狀況

就是臉部很乾

我還記得在國外的時候, 乾到我整個背部都像蛇皮一樣

因為太乾了

「dry」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沒想到回到台灣, 皮膚依然感覺還是乾

要找到好的保養品跟是適合的真的很難~~

因為很多人有個迷失, 就是品牌要大才好, 但我可以跟你說....真的不是

之前用蘭蔻的眼霜, 結果眼部周圍長了小肉芽...其實太滋潤也不好

迷失啊 迷失

image

後來因為朋友推薦了這個新品牌, 我想說試試看

因為打的是 "超水"!!!

所以我就試試了

下單後收到產品,感覺特別的期待

因為聽很多朋友說非常好用!!!

S__34357267

收到超水保濕四件組了~~~

超開心的!!!

引進日本原料的高品質保養品, 價格親和, 非常好入手

對於身為節省的我, 要買到價格好, 又適合乾燥但容易長粉刺的保養品...

真的是太難了~~

S__34357266

洗完臉後的我喜歡擦精華液~尤其是這款

W&J 花瓣凝露精華液

為了讓大家安心, 我特地拍了後面讓大家看成分

S__34357271

我覺得這基本上是針對華人皮膚吧~平衡油脂分泌 預防乾燥 縮小毛孔

這不是就在講我嗎XDDD

而且其實夏天跟冬天都很適合

因為改善乾燥, 但又可以抑制黑色素

給你一個LIKE!!!

image

上他們官網爬了一下內容介紹,  很驚嘆這款精華液可以做到收斂毛孔, 保濕肌膚還有抑制黑色素

光是這支就覺得好幸福喔

 

再來是使用他們的胜肽露

黃金胜肽露

黃金成分耶, 這太過分了~~ 我突然感覺像貴婦了

S__34357270

可以緊緻 美白 拉提~~~ 看到這個

我要跟產品公司說一聲~~

恭喜你找到我這個長期客戶了 

因為看到可以參在眼部, 你知道嗎, 眼睛漂亮的人的忌諱就是......

眼睛皺紋!!! 我的眼睛啊 眼睛~ 恭喜你找到救星了

加金箔, 主要加強了其營養物質的導入功能. 因為黃金的傳導力強, 性穩定,

不易引起人體的皮膚排斥, 特別經過納米化處理後, 金箔帶有負離子, 並產生微理循環能量,

徹底清潔肌膚堆積的污垢, 活化肌膚的新陳代謝, 激活細胞活力及肌膚彈性, 延緩皺紋產生,

使肌膚不僅美白抗紫外線, 而且健康, 潤澤, 大大提升護膚品的功效.

高吸收,促吸收;抗氧化,防衰老;緊緻

image

image

看到這, 然後我要跟你說, 這款價格真的很好入手

快快快~~ 趕快看完我文章上去官網買, 最下面有連結~~~


再來是他們的高純度玻尿酸~~

高純度玻尿酸

S__34357269

 

保持彈性並且將臉部的水分緊緊的鎖住

 

image

玻尿酸不要打太多~ 臉會壞掉

但可以好好的擦 嘿嘿嘿

 

最後是超水顏精華乳~

超水研精華乳

不是一般的乳液喔 而是精華成分的精華乳

含有角鯊烷 玻尿酸 尿囊素

我對尿囊素這個很好奇, 於是上網了解一下 (因為感覺名字怪怪的 )

原來尿囊素有「天然皮膚治癒劑」之稱.

它能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作用, 具收斂, 抗炎及促進生長健康細胞的效果, 可預防新斑點產生.它還能提高皮膚對養分的吸收率, 改善粗糙敏感問題. 溶於熱水, 為抗敏, 抗發炎促進細胞修護成份, 可以幫助治療小傷口及皮膚潰瘍,防止細菌感染,刺激皮膚生長健康的細胞.

具良好的保濕能力!

 

看到了這裏我心裡瞬間放下一塊大石, 因為我一直不敢用熱水洗臉, 擔心不保濕 或是毛口會放大~

 

但結果這種成分都融於熱水了 我還擔心什麼XDDD

 

image

用了一周之後

感覺細紋真的減少了

 

在這裡提醒大家步驟喔~~

 

第一步驟:花瓣凝露精華液
可幫助油水平衡、收斂毛細孔、定妝、保濕

第二步驟:黃金胜肽露精華液
上了25以後肌膚會慢慢老化 鬆垮、這時我們就需要這瓶、可幫助我們緊緻、亮白、改善暗沈、讓肌膚比較不易鬆垮、控油保濕

第三步驟:高純度玻尿酸原液
保濕保濕在保濕、帶水、鎖水、可幫助我們把前面所擦的養份帶進去肌膚裡面行程薄膜、水份比較不易蒸發喲

第四步驟:超水研精華乳
可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黑色素、改善較粗糙的肌膚、防堵新斑點的產生、收斂毛細孔、鎖住養份

 

上去官網~ 你會發現 你跟我一樣 情不自禁就下手買單了

然後變成跟我一樣美美的

S__34357264

 

看到臉部了嗎~媽啊 我的皺紋好太多了~

購買連結就再下面喔

 

購買網站 :  https://wj-wujen.com/

W&J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wj16888/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