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從12歲開始 眼睛旁的笑紋就很嚴重
還記得求學階段在加拿大搭捷運時 
連普遍覺得亞洲人很減齡的外國人
看到我眼周魚尾紋那麼深 都不相信我只有12歲

以前不覺得怎麼樣 但現在想想
決定想好好愛自己~ 透過身邊友人熟門熟路的介紹
決定找資深整形醫師黃仁吳院長進行諮詢
還有改善我這眼睛大造成的眼周皺紋
透過音波拉提搭配肉毒除掉眼周皺紋 
狠狠的讓我跟眼睛皺紋說掰掰

經過朋友推薦, 來到了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護理師們很貼心的引導我停在他們附設的停車場

這是之前我去的醫美沒有的服務

讓我可以不用擔心找車位的問題, 不過數量有限,  記得要先預約呦~

不然如果自己時間沒抓準, 可能會delay 看診時間, 但附近停車場不少,  其實搭捷運或公車也很方便啦!

進到了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之後, 感受到這裡環境非常的舒服

很有家的感覺

佳思優醫療團隊皆擁有深耕十五年以上的整形重建經歷

而且醫師門診諮詢之前也有獨立私密休息室!

讓人覺得很安心, 隱私有被好好的保護著

有很舒適的環境讓我感覺真的是  « Just Me »的服務

跟黃仁吳醫師開始諮詢後發現他是非常專業的, 尤其是眼睛周圍

這真的是我的痛因為眼睛大, 眼睛周圍很容易會有皺紋

讓我感到很懊惱

黃仁吳醫師分析了其實我的眼睛周圍皺紋有分成兩個部分

第一個部分是靜態紋, 雖然不懂什麼是靜態紋, 但我猜應該是年紀大了吧

嗚嗚 黃仁吳醫師人真好, 不讓我傷心XDD

第二個部分是動態紋, 從小就是很愛笑

眼睛周邊的紋真的蠻嚴重的, 畢竟這是12歲開始就有的啊~~

專業的黃仁吳醫師跟我分析完後, 就建議我的動態紋可以透過肉毒桿菌來改善

而我的靜態紋就是採用非常先進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來改善

聽說[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不只是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增生還有緊緻作用

通常術後1~2個月的時間作用持續明顯發揮 (但我當下治療時,  是先做半邊臉, 做完一照鏡子立刻有感, 真的很神奇!)

而肉毒除皺基本所需作用期大約是3-4週~

 

在療程的過程雖然還是蠻緊張的, 但黃仁吳醫師很溫柔也很專業地安撫我

治療前護理師有先幫我洗臉卸妝, 之後的45分鐘敷麻藥, 也大大的減少我心理上的緊張

 

做療程的房間, 環境很舒服

不會像外面的醫美診間, 這裡感覺明亮且溫馨

我很喜歡^^

做第三代海芙音波拉的過程, 黃仁吳醫師很貼心的會一直問我會不會痛, 但坦白說~

我真的覺得不像外面說的做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會讓人感到很痛~

我是基本上只有一點點麻的感覺也不會覺得痛~

我認為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黃仁吳醫師他的手法很好, 也是非常的專業~~

所以在過程中我並沒有感到很痛!

我對黃仁吳醫師的專業技術感到很安心

而且我覺得這裡的醫療團隊很嚴謹, 不是像一般的醫美診所

他們對每個細節都很注重

我知道黃仁吳醫師很忙, 所以我大概提早1.5個月就跟診所約了個時間來處理一下我眼睛的狀況

因為接下來要預備又要去大陸開會, 見許多平台的資方跟老闆~

很怕皺紋洩漏了我的年紀 (噓~~~~)

治療當天

現場其實看診跟做療程的人是蠻多的

而且我有是先去google了黃仁吳醫師的資料背景

真的是很厲害

原來他不但是整形外科專業醫師, 他還是陽明醫院的整形外科主任級醫師; 有做重建手術, 皮膚手術, 燙傷手術等等

所以這個細膩度跟專業度不是一般非整形外科醫師的醫美能做到的!

我實在感到敬佩~

 

而看完診後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

感覺怎個眼睛周圍細紋改善了非常多~

我的精神也看起來好多了~

因為其實如果皺紋多, 會讓整個人感覺很沒有精神~

而且皺紋多會很難上妝,  加上我的皮膚又偏乾性~

化妝其實沒有比較好~

但是最近, 已經可以感受到整個人變年輕了~

眼睛周圍感善了非常的多~

而也現在才大概開始進入肉毒除皺跟第三代海芙音波拉皮的作用期, 對於之後的治療結果我又更期待了~

動態紋都沒了, 接下來就等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眼部周圍的皺紋改善了

短短兩三周就已經差很多了耶~
 

過去因為眼週皺紋, 魚尾紋嚴重其實都不太敢笑, 但現在笑卻覺得沒有很醜

(可能是因為皺紋變少了吧)

感覺我整個人都變得更佳的有自信了

 

果然這次朋友推薦的的醫美診所沒有讓失望, 很專業!!!

而且這家診所的服務還有很多項目, 其中有幾個項目是我之後想要來改善的, 例如有 :

眼袋部分還有美體雕塑部分 :

之後也超想來體驗的~

誰叫我們這個世界有地心引力, 我超怕屁股下垂, 所以除了運動以外這樣堅強的醫療團隊與治療儀器也是我覺得別家沒有的~~哈哈哈

但是這次的療程讓我感到非常滿意~

這個月即將又要開始去大陸密集開會了

很期待美美的過去

感覺自信又回來了

雖然我們不能常保青春, 但是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我覺得適當的醫美保養是必要的

 

 

 

 

最近有許多朋友都私訊我問我是去哪裡做治療

感覺更年輕 也更漂亮了

坦白說, 我其實也沒有動什麼
除了我天生就美麗XDD

我覺得也是黃仁吳醫師的專業細膩度讓我在很簡單的療程就可以達到很大的效果

很推薦這間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給大家~

佳思優聚集了許多的菁英醫美醫師一起在這裡服務大家, 這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因為許多診所可能會為了要省預算, 醫生的素質跟品質常常就不是能夠保證的

我很慶信找到了一間環境好, 院長專業度高, 醫美團隊素質高的診所

極力推薦給大家, 如果有需要預約都可以看以下的聯繫資訊

而如果是開車來的也可以提前聯繫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專屬客服, 請他們幫忙安排看看還有沒有車位.

也可以線上先詢問你想要改善的部位, 這樣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就能夠安排適宜的醫師來幫助你跟提供治療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多愛自己一些! 不能永遠青春但可以讓自己保持在一個更好的體態跟狀態!

這間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是我自己體驗過了覺得很好, 而且很多名人也會過去體驗喔

想問我是那些名人嗎? 哈, 這當然是機密啦

身為娛樂產業公司的老闆, 我也把握機會推薦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給大家知道喔~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台北總院|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
🌸宜蘭羅東分院|265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
📞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60-111
📱 LINE線上隱私客服|http://line.me/ti/p/%40idz6304c
官網|https://juclinic.com/zh-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ustYouClinic/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