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更常出國了~ 每次飛北京, 頭髮髮質就更差

所以又把握機會出國前來到了Wor Hair 

而且這次超開心的, 是在汐止, 離我住的內湖不遠

來到這才發現, 這裡門面也太好看了吧

以為來到哪個仙境呢~~

綠綠的環境, 看了很舒服呢

一進來就覺得回到家的感覺~

能夠有這樣舒服的環境的髮廊真的很難, 但在這真的很舒適

東西跟環境也都很整潔呢

今天是要想要染髮, 貼心專業的造型師就讓我選了適合的的髮色呢~

當然, 來到Wor Hair 就是要紓壓洗髮啊, 不然要做啥 XDD

而且最重要的就是這個髮廊獨一無二的菜單, 讓我能夠一邊用頭髮, 一邊解餓啊~~

染髮前的護髮~ 謝謝Wor Hair 每次都會很仔細地呵護我的頭髮特別的貼心

然後有我真的超喜歡的水杯, 跟不會太冷的空調XDDD

然後就開始進行染髮了~~這裡的團隊都會很細心地問我是否會有任何不舒服

然後有我愛吃的麵, 可愛的造型, 來這裡就是放鬆啊

已經等不及要吃了~ 團隊很仔細地幫我上色呢XDD

很餓得趴光了麵之後就開始吃好吃的吐司跟雞塊XDD

希望這裡的人不會覺得我餓很久了

但是在這裡真的很舒服啊

這過程我整能說 "爽"

連洗頭都有按頭, 按手跟肩頸~

還有再一次的護髮保護我的髮質

然後就出現了美美的我了~~ 哈哈哈

這頭髮真好看, 顏色真好

也沒有染髮後的粗略髮質~

跟大家極力推薦這位汐止店的專業設計師

Edison!

這裡的服務真的好到沒話說~~

歡迎住在汐止的朋友們來試看看Wor Hair 汐止店

服務好, 態度佳, 又專業!

無懈可擊!

Wor Hair 汐止店

電話: (02) 2693-3607

地址: 新北勢汐止區中興路152之一號2樓

汐止店Facebook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