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拖著疲憊的身軀, 很想按摩

臉部又很乾

想找一間好的地方做臉也發現很不容易, 因為我很怕被推銷

後來朋友介紹了這間在東區的Barza Barza~

進去的第一感覺是很像家, 感覺沒有壓力

後來跟老闆娘聊才知道他是刻意用成這樣, 人客人來才能夠真正的放鬆

我只能說很貼心~~因為在東區房租已經不便宜了, 還特地裝潢成這樣, 好讓大家來有家的感覺~~

許多的細緻的小東西也表達出老闆娘其實一直在站在客戶的角度去了解客戶想要的是什麼~

而且聽說, 我可以一邊做臉, 他還可以安排人來幫我做指甲, 這實在太棒了!

不然每次做指甲都在那裏發呆, 可以一邊睡覺, 一邊做臉保濕, 一邊做指甲

完美啊~~~~~~~~~~~~~~~~~~~~~~~~~~~~~~~~~~~~

Image may contain: indoor

 

講道重點, 我是偏乾性皮膚, 所以很希望能夠保濕, 就做了水樣保濕護理
清潔➡️去角質➡️臉部按摩➡️粉刺調理➡️毛孔鎮定➡️保濕導入➡️敷臉
時間是60~90分(看粉刺狀況)

而最近身軀太疲憊, 所以也順便做了身體的按摩Spa!

蘇湖啊~~

首先先做身體~ 做完身體後就要好好享受做臉了

這是做臉前, 皮膚很乾燥.

...

而且很暗沉

擠了許多粉刺, 哈哈哈 真的很久沒有好好做臉了

然後做完保濕導入後就開始敷臉喔

保濕導入完跟敷完臉, 超亮的~~ 有沒有!!!!

我沒用無他喔!

阿母~ 我從外勞的膚色變回台灣人的膚色了XDDD

整個超亮而且保濕到不行!

而且這裡也有作紋繡服務,有紋唇 紋眉 眼線等

下次我想要做眼線

這樣就可以真的不用化妝了 阿哈哈哈

而且課程都很便宜, 最重要老闆娘不會一直推銷買很多課程

都會是針對我的需求, 聽我的想法

可能再過幾年我就要緊緻了吧XDD

現在先好好保濕我的身體....

寫到這, 又忍不住想約去做身體Spa了!

我好正我好正~~~

 

謝謝Barza Barza~ 讓我真的有家的感覺~~鳩咪

趕快也去體驗一下吧~ 聽說有限時優惠喔^^

Barza Barza

Barza Barza 粉專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3號7樓13 Taipei, Taiwan

0931 150 129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