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終於結束了, 但我也要很老實的面對我在整個冬天瘋狂吃麻辣鍋

然後我牙齒黃黃的

嗚嗚 明明是美女, 怎麼會牙齒會黃咧

還好朋友推薦了東區的Attraction Dr. 來做牙齒美白 

來到這間位於東區的Attraction Dr., 我只能說位置超級方便的, 靠捷運, 又在東區啊

一進到裡面覺得超華麗的

他不是只是牙齒美白診所嗎?XDDD

怎麼好像來到VIP 會所?

看到這張外星椅, 我猜我等下就要在這裡做牙齒美白了~~ 好期待喔

用許多藥劑評做出來的小裝飾, 我還挺喜歡的呢

然後就看到在我們前預備好的工具們, 非常好奇做牙齒美白需要這麼多東西啊? 

但也代表他們真的很用心, 注重很多小細節呢

眼鏡是等下照光的時候保護我的眼睛呢

還有牙刷跟水杯方便我等下刷牙漱口, 把藥劑漱掉

下面有三個圓捲的小棉花, 是放在我的口裡的左右還有舌頭下方 

 

然後個就是藥劑了~~

專業的然圓還先幫助我了解到整個療程跟需要注意的事項

講了差不多20便這兩天不要吃有黑色素例如醬油或咖哩 麻辣鍋之類的東西了

我只能說票練妹妹真用心XXDD

 

然後開始塗藥劑搂~ 要塗兩次, 而且要塗滿一點

這樣才能確保我的牙持能夠美美的啊

怎麼能浪費對吧?XDD

塗到牙齒都是滿滿的的泡泡了

我怎麼這麼可愛啊

刷牙漱口是在我照燈之前一次, 跟照完燈一次喔

然後就開始20分鐘的照燈時間啦~~ 這椅子也太舒服吧

我完全整個就是想要一邊睡覺一邊美白牙齒的感覺XDD

然後20分鐘後過去了

看的出來嗎? 我牙齒上黃黃的痕跡少了非常多呢

超級棒的體驗, 讓我這個老魔女坐得舒服

而且現場人員的專業度是我不得不佩服, 一直會提醒我很多注意事項

差點以為我媽來到現場了XD

 

看到這一排外星椅, 你還在等什麼?

還不快來體驗看看? 現在有體驗價~~~~

我臉是在臭什麼啊?

沒有啦, 我是要呈現不笑跟笑之後的反差還有牙齒多亮啊

超級棒的~ 牙齒白白的又可以去見人了 哈哈哈

趕快來了解他們現在的優惠價, 讓牙齒跟我一樣變得白白的喔

It was just a kiss

Attraction Dr. 東區

FB: https://www.facebook.com/attraction.dr/

地址: 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7號

預約電話:  02 8771- 6628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