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髮枯燥到不行, 帶兩個孩子真的很累

發現在大賣場買的護髮感覺也沒什麼用, 後來朋友推薦了這款KC

感覺價格非常划算, 而且很大瓶

我很喜歡這種, 不然常常去買, 勞師動眾 真的很煩

看到這包裝真的覺得他是我的小天使, 很可愛, 走簡約風

用了一個禮拜發現髮質好了非常多, 超適合我這個美魔女的啦XDDD

因為常常要飛, 工作很忙

 

去到了北京天氣又很乾, 用了KC 洗淨組真的幫助很多

讓我髮質有明顯的改善

本來跟乾草一樣 哈哈哈

 

所以現在就算常常飛, 我還是堅持要用KC洗淨組 

KC 洗髮乳 跟KC 護髮乳

都非常好用!

怎麼能錯過呢?

 

快來變成跟我一樣美美的髮質吧

KC 洗淨組

KC 洗髮乳

KC 護髮乳

I Love KC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