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一個很瘋狂的人

因為我很愛按摩, 我到處去按

北京, 香港, 台灣, 加拿大, 新加坡, 泰國 等等

我到哪都要按摩, 連去住個礁溪一晚, 我也堅持放下老公跟孩子去按摩

可是坦白說, 沒有一次讓我真的能夠全身放鬆, 尤其是遇到那種 按很快 (手一直反覆動很快, 我心想你是趕時間嗎? 翻白眼)一直到偶然知道了這家位於東門捷運站附近的Jen Spa, 發現非常的特別.

他們採用的是芳療, 裡面都是專業芳療師 因為通常我們認知都是芳療只是用精油, 但居然JenSpa 芳療師都是受過嚴謹的專業芳療培訓,取得英國芳香療法協會IFA芳療師專業證照與美國NAHA芳療師培訓!

 

所以我就過去了XDDD

到了門口一整個就是讓人覺得到了另一個世界一樣, 很放鬆!

環境很優雅跟整潔~ 讓人一進來就感到很舒服

裡面充滿著各式各樣, 還有各國的精油! 非常可觀, 也很讓我佩服可以做到這麼專業跟細膩!

Jen Spa 不是挑精油給客戶而已喔~

是他們會針對每個人的心靈還有身體狀況諮詢跟溝通後條配出專屬的精油, 然後再搭配他們從國外引導進來的獨家專有按摩手法, 可以讓人完全放鬆~~

所以透過專業的諮詢跟溝通, 我的婦科跟腸胃不是很好~ 這時候 專業的芳療師就會調配出專屬我的精油來幫我進行!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又出現了)

深度了解了我自己身體狀況後, 專業的芳療師就讓我先去沖澡, 預備要去做芳療按摩~

很乾淨跟注重隱密性的沐浴環境~ 舒適又讓人放鬆~

超棒的芳療環境, 看到我都等不及想趕緊躺上去了XDD

床上還有貼心的沐浴小物, 有毛巾, 小褲褲 還有浴帽~~~So Sweet ~~~~

而且還有浴袍, 這已經是飯店級的待遇了吧XDD

長達90分鐘的徹底芳療按摩後, 再來飲用一杯中藥茶

既養生又徹底的讓我感到身心靈都放鬆了!

我只能說真的是很棒的一家店, 他們的價格跟我之前去的Spa 店一樣, 可是專業程度, 專屬療程, 細心程度 還有技術跟產品的專業度真的是讓我在不絕口!

講究每個細節, 真的是我在其他家店沒有看到的. 而且不強性推銷, 這點完全打中我的心 (而且偷偷說, 價格好像根據堂數還有優惠喔XDD)

 

不同的芳療課程有不同的發揮跟幫助~

而且辣椒這件事實在太有趣了 (放心, 我有問過, 不會辣到身體XDD)

\

芳療師都會很清楚給客人了解到每個療程使用產品的特點跟幫助, 很清楚 I LIKE IT!

我還索取了一罐眼睛精油, 這很特別, 因為專為眼睛周圍條配的精油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現在我晚上睡前都會按一下眼部皺紋 (希望能減少我的紋啊XDD)

我只能說這次的體驗讓我愛上了Jen Spa, 真的不能錯過這麼專業跟客製化的芳療Spa 按摩!

實在太優秀了!!!!

地址: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43巷19號1樓
鄰近東門捷運站二號出口
步行約五分鐘

Fb粉專:
http://bit.ly/jensnaturalchoice-fb

Jen SPA官網:
http://bit.ly/jensnaturalchoice-JenSPA

預約電話:
02-2391-7588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