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頭髮長期染髮, 導致頭髮一直很乾燥.

毛髮很多

好啦, 其實都不能全怪在染髮, 頭髮好像就一定要保養, 不然每天吹頭髮,

年紀又不小了, 頭髮的營養漸漸流失 嗚嗚嗚

 

之前在大賣場買了小而大碗的護髮只要99, 可是果然....

抹了等於沒抹 

 

後來朋友介紹就敗了這一支.....聽說很讚!

果然很漂亮! 外型好有質感喔~~~

這款牌子吸引我的是它的品牌名字 "小丑撲克" 真的很有趣

原來這是一位專業的髮型設計師親自研發的, 難怪很懂女人....

嘿嘿嘿

 

而且產品也通過很多的檢驗, 包含4項微生物,8項重金屬,8項防腐劑跟7項塑化劑檢驗

這真的很細心跟用心~~~給小丑撲克100分啦

超有質感的外型, 讓我毫不猶豫就買了下來

 

用了第一次馬上就有感覺, 很奇妙, 一次不需要用太多就可以感覺頭髮很滋潤跟順滑

而且含有多重修護成分,荷荷巴油、摩洛哥油、酪梨油、植物性角鯊烷、維生素E、黃金蠶絲油

讓我可以很安心的呵護我的頭髮,撫平可怕的毛躁及分岔

使用了一次就忍不住也幫我女兒護髮, 雖然他才6歲...哈哈哈

但真的髮質改善很多, 原本跟爆炸頭一樣, 現在順滑許多

使用上的感覺就是 保濕順滑 很吸收 還有淡淡的天然香味

豐富的花香調配讓我用的很喜歡, 也覺得香香的

感覺好像重新變成年輕女孩了 (有位網紅在網路上拍影片說年紀大的女生沒有香味了....給我記住....)

五個簡單的步驟 就可以讓頭髮髮質越來越好

只是開始使用幾天我就覺得超棒了!

一罐就可以用很久呢~~

小丑撲克 - Joker Poker

皇家奢華護髮精華露

|母親節活動START RUNNING

4/65/12日止 皇家護髮精露9折優惠

全館免運費

產品價格NT$680/120ml

網站: 皇家奢華護髮精華露購買連結

FB: 皇家奢華護髮精華露粉專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