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都是一個很懶的人

懶的化妝 

懶的打扮

但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嘴唇邊邊都是黑黑的

然後我就想試試嘟嘟唇, 就來到位於南京東路五段286巷6號1樓的 童顏美人

聽說這裡有位超強超厲害的老師!!!

環境很舒適的地方

這獎項你看看多到誇張~~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成為美人了啦

而且老師也是個美人耶~~

第一次做是很緊張的~ 很怕痛

但是沒想到老師技術很好, 我完全沒痛

很舒適, 又很輕鬆

 

通常用嘟嘟唇會很乾, 也很會掉色

但是老師的技術很厲害

完全沒有任何的感覺

還又幫我補了一次色

超漂亮的顏色~ 而且我的嘴唇暗沉完全不見了

嘴唇也變得很粉嫩~ 極力推薦這家童顏美人!

超棒的服務, 老師也是去過各國演講跟得過獎的專家喔~

交給專業的用才安心, 位於松山區的童顏美人大家不妨可以來試試

嘟嘟唇讓我可以24小時都有著很好看的嘴唇, 不再有著憔悴的臉

 

超自然超好看的啦~

童顏美人

地址: 南京東路五段286巷6號1樓

預約電話: 0922013528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