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突然就夏天了~ 剛好又卡到搬家, 新家還沒裝冷氣之下真的是熱起來要人命啊!!!

問了我家老公, 獲得了他的允許後, 我 決 定 剪 頭 髮!

剪頭髮其實讓我感到很害怕, 因為過去能剪我頭髮的人不多, 因為我不愛整理 

然後我就來到三重聽說有個結合智慧, 技術以及美貌的設計師這裡

Wor髮廊三重店 

裝潢很漂亮, 而且我喜歡乾淨XDD

Wor髮廊一直都讓我覺得他們很注重設計品質, 從裡到外, 這次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

特地挑了一個沒有人的時段, 因為我怕吵XDDD

 

然後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結合製會外貌跟技術的設計師啦~~~

怎麼感覺超像日本藝人啊~  這是剪髮的福利嗎XDDD

長頭髮其實困擾我很久, 我很希望能夠剪短髮, 但又怕短髮不好看><

很細心的設計師跟我溝通很久, 這應該是我跟設計師溝通最久的一次了吧, 因為我本來想剪非常短, 但不要像男生

但是之前有捲髮, 設計師有很多考量. 又考量到我這個懶人不愛整理頭髮 (Sorry .....)

終於, 我妥協了, 我照著設計師的想法去剪, 設計師很細心地看著我的髮型, 臉型, 要考量到要年輕, 好打理XDD (我好難搞喔)

我的髮質有點差 (對, 因為太懶, 沒有保養 哈)

所以我決定護髮~~

我選了娜普拉1500的方案, 希望恢復我的髮質青春啊~~

整體覺得超棒, 漂亮跟乾淨的環境, 跟設計師良好的溝通, 其實讓我覺得三重店是我人生首選的地方!

我猜這裏應該很多媽媽們來弄頭髮順便看帥哥吧....哈哈

而剪髮的過程其實我是有點擔心, 我還記得在加拿大的時候有一次剪完頭髮, 我就跑到廁所去哭

哈哈哈 現在想想超白癡的

但是....

這次剪完

我 驚 豔 到 了!

天啊, 怎麼有女生這麼正啊! (XDDD)

先給大家看看背後

燈燈燈

接下來是正面摟~~

超年輕的, 我超開心的

我從來沒有弄完頭髮這麼開心, 我只能說, 大家一定要來Wor髮廊三重店試試

超棒的!

我看起來年輕很多 (每個人都這樣講 哈哈哈)

我很開心~ 價格又不貴, 設計師不是只是工作, 而是真的會量身打造!

 

我很感動! 我要慎重介紹 Wor 髮廊 三重店的設計師 黑客

他真的很優秀!

還迎大家可以去這間Wor髮廊三重店!

Wor髮廊 三重店

Facebook:  https://goo.gl/3Cmbzs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

電話:  02 8985 090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ettycoco 的頭像
prettycoco

美魔女Coco的世界

pretty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