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聽過別人說可以打皮秒

就一直很期待想想說打皮秒雷射

到底皮膚會變多好?

這一天的就來到了愛玩美診所

又是我的愛玩美我就說我要打皮秒

「皮秒雷射」的圖片搜尋結果

打皮秒之前護理師很貼心的先幫我做保濕敷臉

然後呢就開始敷麻藥

做這個皮秒的聽說是非常的難的

因為在台灣並不是每一家的診所都有

而且打完的效果不只是會有有效幫助改善皺紋

「皮秒雷射」的圖片搜尋結果

還有膚質還有整個人的會變得比較年輕

有一些可能需要打掉他的斑

有些人可能就是需要他可以改善他的膚質

那我沒有太多的問題就是主要是改善膚質的問題

後來呢敷了麻藥之後呢

其實基本上膚質就沒有感覺什麼疼痛

在打的過程醫生就跟我說我長得像許慧欣哈哈哈

我好開心

謝謝醫師這樣子的貼心跟有愛心

雖然不管是不是但是我都相信

打的過程都不會太久拾到15分鐘而已

而且一邊打一邊醫生會跟我溝通所以呢

並不會感覺到疼痛也沒有朋友說的那樣痛

我覺得愛完美的醫師特別的專業也非常的細心這是我喜歡

​​​​​​​​​​​​​​​​​​​​​

打完之後呢剛開始幾天確實皮膚會比較好

​​​​​​​​​​​​​​​​​​​​​​​​​​​​​​​​​​​

剛打完臉會紅,

但也要因人而異像我那其實兩天我就沒有什麼好了

 

過了一個禮拜之後皮膚整個變得很好

細紋也改善了非常多先看又煥然一新了好開心喔

你今天打了皮秒雷射了嗎?如果還沒有,歡迎趕快趕快來到我們愛玩美診所打皮秒雷射喔。

愛玩美診所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

電話 02 2707 7686

https://www.facebook.com/iperfectclinic/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