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現在是資訊爆炸的時代, 但其實食物種類對我而言也是個爆炸時代!

光是零食種類就有百百種~偏偏我孩子們又是很愛吃零食的....

姊姊不愛吃青菜....吼

從小就給我嗯嗯不順暢, 這麼小就這樣以後怎麼辦...

雖然聽人家說要吃益生菌對孩子很好

但對於我國外長大的個性, 我實在不懂....

一直到朋友送了這款YOYO敏立清益生菌給我試用

真的覺得現在小孩都很好命....我們以前那個年代哪來這些可以吃啊...

本來擔心我們弟弟跟姐姐會排斥, 但是沒想到酸酸甜甜的口味很特別, 我們全家都粉喜歡呢 哈 (包括我家老爺)

兩隻搶著要跟YOYO敏立清益生菌拍照...噗...是因為包裝就很可愛嗎?

這個大盒裝有60入, 基本上身為媽媽就覺得很夠實在, 感覺可以吃很久...而且又可以帶著出去, 不會大盒

(老公~~ 這樣就沒有理由說要帶很多東西出國玩不方便了~~) 嘿嘿 老娘我就可以來看今年還要去哪玩了

好菌銀行,存好菌好健康 "Yoho Power"

 聽說這款跟是跟東森YOYO幼兒台聯名的益生菌

So Cool!~~~~

龜毛的我當然還是做了調查, 萬一我孩子吃了有事怎麼辦~~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款超強的

含有 專利3益菌+17種優勢菌株 (20 株菌 +雙纖維,市面菌株最多的益生菌)

3專利菌各為LP28植物乳桿菌、LDL114乳酸乳桿菌、LA27瑞士乳桿菌

查了一下, 這些乳桿菌都來頭不簡單

 

 

裡面含有礦物質~~~

裡面的成分包含:

  • 鐵(有助於正常紅血球的形成。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成分。有助於氧氣的輸送與利用)
  • (合成甲狀腺激素的主要成分。有助於維持正常生長、發育、神經肌肉的功能。調節細胞的氧化作用。有助於維持甲狀腺激素的正常分泌。有助於維持正常基礎代謝)
  • 鋅(為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分。有助於維持能量、醣類、蛋白質與核酸的正常代謝。增進皮膚健康。有助於維持正常味覺與食慾。有助於維持生長發育與生殖機能)

正好可以來救救我這個老婦人的身軀

YOYO敏立清益生菌的活性力益生菌 +機能益生質與酵素添加,更可幫助益生菌發揮最完整作用
聽說益生質幫助益生菌生長,而其中的8大酵素更可以幫助消化、活力健康!。

Come Come, 給孩子吃了一段時間, 果然難搞的女兒開始排便順暢!

悠活原力Yoho Power這款益生菌吃了很不錯, 最重要是酸酸甜甜

雖然有60包, 但是攜帶很輕巧呢

老公也開始暢通 (ㄟ害~ 我把老公跟孩子的秘密都講出來了XD)

雖然是for 小孩專用, 但是我跟老公也想試試~ 就這樣, YOYO敏立清益生菌成為了我們全家的朋友, 哈

跟一般的益生菌比起來, 我覺得這款有全國公證()檢驗報告如大腸桿菌群、塑化劑、八大營養素檢驗報告,品質把關嚴謹,才能天天吃,安心又放心

攜帶又方便, 真的很不錯!

極力推薦給大家!

可以上去研究一下喔~~

悠活原力官網

悠活原力粉絲專頁

悠活原力官網找YOYO敏立清
momo購物網找YOYO敏立清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