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乾燥肌膚的我, 一直希望幫自己的肌膚找到適合的保養品

但往往會很容易因為想要肌膚感覺起來夠保濕, 結果用的保養品過油膩, 導致會長一小粒一小粒粉刺, 甚至會長痘痘

後來朋友推薦了這個品牌 Dr. CARE (凱兒生技的), 逛了一下發現我很需要的是這組

" 深海藍寶石全效系列 " , 不僅有醫美專任醫師推薦, 更是有歐盟有技認證的專利~

我只能說也太細心了吧! 讓人不只用得安心, 更是可以保障品質!

IMG_0723

分成三步驟的肌膚保養組合很貼心地滿足了我的不同的需求!

還有名人推薦呢~確保我們用了確實安心!

第一個步驟: 深海藍寶石保濕舒敏水 150ml  補水 X 阻黑

第二個步驟: 深海藍寶石保濕精華 50ml  淡斑 X 保水

第三個個步驟: 深海藍寶石保濕活膚乳 80ml  亮白 X 鎖水

這三個步驟很重要, 因為除了我需要保濕以外, 我居然開始長斑了!!!!

無! 法! 接! 受!

 

IMG_0724

看著這三瓶, 我跟自己說, 我要勤勞保養了!

就靠Dr. CARE 的Saphir 系列 深海藍寶石全效系列了~~~

IMG_0725

  • 第一個深海藍寶石全效保濕舒敏水 是第1支添加專利法國天然萃取Cywhite彩虹藻精粹的化妝水!7天就可以有明顯感覺皮膚變亮!
  • 第二個深海藍寶石全效保濕精華 獨特採用「專利亮白小藍微粒」開啟肌膚水通道,加速精華成分被肌膚吸收,提亮淡斑看得見!
  • 第三個深海藍寶石全效保濕活膚乳 為保養的最後步驟為肌膚鎖著先前的精華、水分,增加肌膚彈力,柔嫩細緻肌膚。

 

 以上為官方介紹, 因為說的很清楚, 我就在這貼給大家看一下!!!

IMG_0726

女兒覺得這個保養品的形狀很獨特~ 一直很希望合照~

我就讓他可以拍照, 但這麼小如果要擦, 可能還是要問過原廠喔

IMG_0728

獨特的造型, 高品的的成分含量

正如前面提到Cywhite 是屬於法國彩虹藻中萃取的亮白成分~完全讓肌膚可以煥然一新的白亮!

所以有這個成分讓我感到蠻訝異, 只有在法國能萃取到的成分居然在台灣可以找到!

太開心了!

 

IMG_0729

洗完臉後臉部最有感覺竟是會很乾跟緊, 緊不是緊緻, 而是乾燥的緊

但擦完第一瓶化妝水可以明顯感覺得整個肌膚濕潤了~

輕輕的在臉上拍打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水份滿滿的正在被吸收!

還沒擦精華就可以有保濕的feel呢~

IMG_0730

再來塗上一點精華, 可以開始感覺到肌膚有著滿滿的精華跟水分以外, 水分的飽足感所帶來的緊緻也是很久未感受到的!

擦上精華後按摩整個臉頰肌膚可以明顯有feel 肌膚開始變得有彈性, 充滿著滑嫩!

I Love It!!!

IMG_1078

而最後一瓶的乳液, 擦上去後可以感覺到除了鎖水以外皮膚還有明顯的亮透~~~

加上不斷的往上按摩拍打~可以感覺得皮膚不只緊緻, 而且明亮了起來!

IMG_1079

就這樣三步驟完成了, 使用了七天後, 可以明顯感覺到整個臉部的肌膚緊緻跟保濕, 並且亮透了很多!

讓我不用化妝也可以保持好氣色

IMG_1080

謝謝朋友介紹的這個系列, 價格很划算, 而且還不定時有限時組合優惠!

更是可以有明顯的肌膚改善!

超感動的!

IMG_1081

這樣的組合你還在等什麼? 等到30過後水分都流失了嗎? 那就太遲了, 趕快下手購買, 跟我一下維持好的水彈肌膚, 亮透並且保濕啊

Dr. CARE (凱兒生技) 深海藍寶石全效系列

購買網址https://www.drcarebio.com/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r.care.official/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