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來的又快又乾

嚴重地影響了我的肌膚,可以感覺到我的皮膚乾到不行

也粗糙到不行

而且最可怕的是還感覺垮垮的....一度想要去醫美一下

這天有個朋友介紹在大安區有家很不錯專門做臉的叫做Beauty Care

聽到在大安區就覺得還不錯, 離我夠近

交通也方便

就熊熊的安排了來做臉~

 

IMG_0057

進到Beauty Care, 果然感覺是很專業的做臉環境, 沒有太多雜亂的設備

很單純的環境, 讓人感覺很舒適跟輕鬆

IMG_0058

櫃台也是都數位化看預約, 節省了我很多等待的時間

很不錯~

 

IMG_0059

 

開放式的做臉, 是為了針對像我這樣忙碌的人, 常常要來沖沖 去沖沖

坦白說, 有時時間不夠真的很難再花時間換衣服等

直接就趕快保養臉部, 用好美美的, 就可以再繼續去忙碌了

 

IMG_0230

廁所也是很綠化的feel~~ 香香的味道

我喜歡~

IMG_0231

很特別的是, 在廁所的牆上寫了 "你今天真好看" 幾個字

特別的有感觸....ˇ有多少的女性, 夾在家庭跟孩子還有忙碌的工作之間

感到疲乏跟無力

其實就只是需要一句話的鼓勵

而這句話卻是在Beauty Care 看到......

我想Beauty Care 不只最懂女性的肌膚

還有女性的心.....

 

IMG_0232

這天我選擇在一個小房間做臉, 一來是這天的時間較充裕

再來也是想要體驗一下小房間的感覺

IMG_0241

做臉前給大家看一下, 臉部跟肌膚的狀態真的蠻差的

感覺都垮垮的 好慘啊

IMG_0233

而且還長了不知道什麼東西在下巴...

兩頰都垂垂的

太需要好好保養了

Beauty Care~~ save my face!

IMG_0234

坦白說整個做臉過程, 我只能用舒服兩個字來形容

因為Bauty Care 的清粉刺的方式比較不一樣

他們都是順著清, 所以完全不會痛

有點誇張的舒服, 我是第一次清粉刺還一直睡覺

我必須坦白說, 這家Beauty Care 做臉技術我真的覺得是一流

IMG_0236

技術不只專業, 人的細心度也很專業

很仔細地幫我敷著臉

IMG_0237

還有肩頸的按摩

雖然我看起來很睡眼矇矓

但還是努力的張開眼睛拍張照

就是為了要讓大家看對比啊

IMG_0239

你們看看

作完臉後, 這皮膚好到誇張

我完全沒有用無他喔

皮膚亮到不行, 本人更白透

IMG_0240

這次我選的是A方案, 就已經覺得肌膚的效果非常好

很期待下次能夠試試B方案

Beauty Care

除了專業的做臉, 還有種睫毛, 霧眉跟除毛等服務

心裡已經默默地決定下次一定要試試種睫毛跟B方案做臉

IMG_0242

回來台灣已經15年, 我真心覺得這是我覺得做臉最好的一家

而且價格出乎意料的親民

你還在等什麼呢? 趕快表格預約, 走過路過 千萬不要錯過喔 

#由連結預約體驗完成即可#再送基礎保濕課程一堂

預約表單https://reurl.cc/pyG2WZ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24號2樓鄰近忠孝復興4號出口 

FB: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careloveu/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