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長期跑東南亞, 特別喜歡吃泰式~~

可惜台灣的泰式餐廳都還蠻貴的

所以很多時候都要再三考量

而且我們一家四口都是超大食量

超可怕~~ 哈哈

最近聽到朋友介紹有家泰式居然是吃到飽~~

Lacuz - 泰式無限!!

我只能說這是好消息啊!

趕緊抓著老公跟兩隻小孩來到公館~~~

這間位在羅斯福路上,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附近,走路三分鐘,

 

這家還好有提前預約, 因為我們到沒多久, 就超級多人進來

 

一到二樓就被整個裝潢給驚艷到~

實在很有質感!!

也有很整齊的候位區

(還好我們很早就來, 結果晚我們一點就一堆人排隊等候位) 

然後一進去看到這個我笑了~

也太豪華了吧

而且好有創意~~

讓大家可以在皇位上拿飾品拍照~

瞧這兩位, 把自己當公主跟皇上了 哈哈

 

裡面有很精緻的裝潢~ 很有質感 我很喜歡

小裝飾也都很用心

 

但因為我們家都很愛看風景~ 也謝謝服務生很貼心地幫我們安排了靠窗

可以讓我們不僅是吃的開心, 也可以欣賞風景呢

看到Menu, 整個感覺太划算了吧~

因為泰式真的很貴, 料理是非常的費工

而且要新鮮~

假日時段一個人吃到飽 包含Bar 台的米飯, 飲料, 冰淇淋才590NTD

這真是太棒了!!!

 

而且開胃菜就很豐富, 實在是太驚人了

讓我們眼花撩亂

這麼多好選擇, 實在是太糾結了~

什麼都想要啊

然後這裡的飯是吃到飽的~~ 老闆實在太有心了

 

首先叫了我最愛喝的泰式海鮮酸辣湯

超級好喝

口味很道地~~

給個讚

 

再來就是我愛吃的蝦醬空心菜, 蝦醬味道不夠, 菜根很硬

但這道給我感覺是嘟嘟好

 

忘了給大家看我的泰式海鮮酸辣湯, 料超級夠足的

老公則是叫了青木瓜雞湯

老公說味道很濃郁

料也很足

非常好喝

當然我們也點了孩子們最愛的雞翅~ 兒子自己一個人啃完四隻雞翅~ 

實在厲害

但也真的美味啊~

還有我愛的鳳梨蝦球~炸的剛剛好

蝦子也很新鮮哦~

還有好吃的炸皮蛋~

畢竟在台灣, 主要都還是皮蛋豆腐, 炸皮蛋有點辣辣的, 很香~ 我每次都會必點!

下面這道是蒜香炸魚~香蒜是我跟老公最愛的啊

接下來這道超嫩牛排~ 雖然吃到飽只能點一次

但我也能夠明白, 因為牛排要烤的嫩, 很費工! 但確實沒有讓我失望

再來這道就是我的最愛了~ 蝦子粉絲煲

超級無敵好吃!!!!!!!!!!!!!!!

真的非常好吃! 我超愛的

粉絲也超入味

這家Lacuz 台大店真的很划算!

吃到飽, 讓我們可以每種美食都可以品嘗到, 不僅適合我們這種大胃王家庭

其實很適合公司聚餐, 尾牙, 活動等等

空間夠大~ 還有很貼心的拍照區可以讓大家互動

很棒的餐廳! 我給五顆星!

 

Lacuzacuz泰食-樂泰式料理

公館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2樓

預約電話: 02 2366 1098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cuzfans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