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要種一下睫毛, 因為睫毛太稀疏

尤其是年底要不斷開會, 我又不太會戴假睫毛

所以朋友介紹後我就來到這間白雪公主美睫

 

現在正在優惠中, 超便宜的! 這讓我真的很心動

 

環境非常的舒適跟輕鬆

 

很貼心的示範, 讓人可以很清楚的選擇自己想要的眉型

種睫毛的小姐人也非常的好

又漂亮

又細心

差點愛上他

 

房間的佈置很浪漫, 簡直就像是白雪公主的style, 果然名字取的好啊

來看看我種睫毛之前的樣子

簡直就是兩個字 "無神" 嗚嗚嗚

根本襯托不了我的美啊 XDD

然後種睫毛的小姐拿出這個的時候我下了一跳

第一次看到還可以選睫毛 而且款式跟顏色有那麼多

也太專業了吧

這次我挑了從未試過的咖啡色~

要開始了~~ 看看我的睫毛在還沒開始種之前很稀疏

(但怎麼會感覺頭髮也很稀疏 嗚嗚)

種完睫毛之後, 挖塞也太漂亮了吧

超 級 好 看 的!!!

 

阿母啊~~ 我好像白雪公主啊

通常有很多種完睫毛過沒多久就會掉

但是我種了一段時間後還是很濃密, 代表店家很用心跟踏實

每一根都粉黏耶

現在我不用修圖跟化妝

完全就還是很好看~~

白雪公主I Love You!

歡迎大家來這家 白雪公主紋繡美睫~ 超讚的

趕快來預約!

 

白雪公主紋繡美睫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Angel.611/

電話:  0927888331

地點: 南京東路五段286巷6號1樓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