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雖然已經很正了, 但是眼睛下圍一直很凹

所以約了愛玩美的蔡醫師後想更多了解我可以怎麼改善我的漏溝問題

給大家看一下去諮詢之前的狀況

就說還蠻正吧XDDD

坦白說為何會挑愛玩美, 因為我是個比較小心的人...

很怕有任何差錯 

但是有好幾次的研究, 愛玩美真的是好評耶

而且超多藝人去那裏打

就讓我比較安心

這天來給蔡醫師看了一下, 我本來以為眼睛下圍問題是要打肉毒除皺

但專業的蔡醫師卻跟我說, 其實問題是淚溝凹陷導致有皺紋

需要打的是玻尿酸, 讓眼窩比較豐滿後看起來皺紋就會減少跟有精神耶

給大家看一下我打之前的狀況....然後因為我前一陣子壓力太多, 結果一直咬牙

臉就變成一邊超大 

愛玩美的玻尿酸是比較真材實料, 不偷工減料

這次來也是希望我能夠改善我的淚溝跟腮幫子的問題XDDD

開始上了麻藥之後, 又開始緊張了

雖然之前有打過肉毒, 但其實我還是有點緊張XDD

 

專業的蔡醫師讓我完全不感覺痛, 這過程也很細心的跟我溝通讓我清楚知道玻尿酸可以怎改善我的淚溝問題

很快地打完肉毒小臉跟玻尿酸

其實淚溝就已經鰻明顯了

眼睛沒有像之前那樣的凹進去, 皺紋也改善了

很明顯吧XDD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難怪我這麼愛 "愛玩美"

總是讓我覺得我有種完美的感覺 ( 好啦, 太臭屁等下又被大家講了XD)

真心推薦愛玩美診所, 真的很棒!

而且有種家的感覺~~~

過了兩天我的淚溝真的看起來超正的, 而且大家都說我變年輕了 哈哈哈

 

愛玩美診所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

電話 02 2707 7686

https://www.facebook.com/iperfectclinic/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