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聊到找到了這間愛玩美診所, 想要一洗我臉上歲月的痕跡

就是為了要還我漂漂臉~~~喔耶

然後經過醫師的建議決定打小臉, 鼻子跟額頭還有眼睛的肉毒來除皺!

護士們很貼心地幫我上冰敷, 讓我不會疼痛!

 

醫師在開始打肉毒前還很仔細信心的跟我解說~~

護士們很貼心地在旁邊的跟我開玩笑, 但我有點過於緊張, 所以實在笑不出來...

Sorry 護士姐姐啊 ~~~~~~~

貼心的護士們一直幫我按摩跟冰敷, 後來還特地拿了個Pinky 娃娃來給我抱住!!

 

看到我的兩隻手了嗎? 這實在是太好笑了我!

在過程中, 醫師跟護士也跟我解說打肉的果效大約要多久才能呈現出來~

一般打小臉要三到四周可以看到效果!

而除皺部分其實幾天就可以了~~

聽了其實心裡面很期待, 就這樣一邊幻想著除完皺跟臉變小後的樣子, 一邊等候著做完療程...

不知不覺就做完了 (想想我好像白癡喔XDDD)

後來醫師打完後跟護士還問我會不會痛啊, 其實真的不會耶!!

很開心的我, 真的很推薦這間, 價格又很划算!

護士跟老闆娘又都非常nice~~

過了幾天, 臉就看的出來很自然~~~

很喜歡!

果然過了3~4天, 臉上皺紋就明顯變少很多, 然後隔了一個月拍我的照片, 大家就可以看到我臉真的變小了

在沒有修圖小臉只有改顏色的情況下, 感覺我的臉真的是瓜子臉了!

 

 

 

 

很推薦這間, 大家也可以有機會碰一下老闆娘, 人真的超好.

也期待下次能夠在回到這家改善我其它部位, 我得好好想想要改善哪裡...嘻嘻

想駔的療程, 想改善的地方都可以在這間愛玩美喔^^

愛玩美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2F
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旁)
Taipei, Taiwan
Call 02 2707 7686
https://www.facebook.com/iperfectclinic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