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生了小孩體質會改變...而我的皮膚就真的改變了....是變油

從小到大不長痘痘的我居然額頭開始長...(淚奔~~~)

後來上網爬文發現了居然有噴射潔膚療程這種很新奇的東西 (是在噴射機上做臉的意思嗎?XDD Sorry 我又離題了)

仔細一看原來是鼎鼎有名的紅地毯療程

好萊塢 名人指定的要走紅地毯之前必用療程, 感覺超讚的! 

找到了這間創悅皮膚科有專門在做JetPeel潔皮, 也就是紅地毯療程

到了門市覺得現在女性需求這麼大啊....人超多的 (看來我不好好保養就會被淘汰....不!!!!!)

看到了後面的一疊疊客戶資料嗎? 真的是長期有很多客戶的一間診所

優雅的環境覺得很舒服, 不會覺得有距離感

 

 

而且還有個很專業的醫師來服務我們這群求救的女性XDDDD

後來有個超正的女護理師跟我講解JetPeel 潔皮 紅地毯療程,但因為本人害羞,我就不公佈喔

 

果然是名人在使用, 難怪每個都這麼正 (然後po 個文居然有4萬多個讚, 太傷人了 我又離題了)

經過美麗護士的一番解說才了解到到底JetPeel潔皮 紅地毯療程跟一般做臉的差別在哪~~~

紅地毯療程原來是採用以色列航空專利技術 (聽起來就很厲害XD)運用6.5bar的氣壓,爆破成納米級小分子,以220m/s的速度將微液滴通過皮膚自然通道直接送達皮膚基底層,透皮舒適無痛。

然後美麗的護理師就把這台很厲害的真面目給我看了

 

坦白說真的嚇一跳, 我以為是簡單的小小的跟做臉一樣, 沒想到真的是航空級的療程~~

而透過無針水光針可以導入的營養液種類繁多,包含膠原蛋白, 維生素~~

維生素A+E:保持皮膚彈性、抗氧化、還原嬌嫩肌膚。
維生素C:淡化黑色素、美白肌膚、改善膚質、延緩老化。

 

我當天就是打了...幾乎快全部  因為上了年紀真的需要膠原蛋白, 讓肌膚更有彈性, 也同時用了維生素讓我皮膚變得更亮, 更保濕

 

可以看到我氣色偏黃....為了讓大家看到皮膚改善狀況, 堅持不修圖...嘿嘿

護理師開始幫我卸妝~~

 

然後開始幫我做療程, 剛開始覺得有點緊張, 但發現真的很舒服~~

 

是很深層的清潔也不會向一般傳統用挑的方式把一些粉刺挑出來~~

通過噴射帶極小分子的營養液深入皮膚基底層,整個過程儀器不會接觸到皮膚,安全無痛。因為無創傷,所以效果立即可見,注射完無針水光以後,皮膚能感覺到明顯的水潤感。

護理師非常細心~~ 因為風速很快, 所以每次經過鼻子附近都會貼心告訴我 "要經過了喔, 先暫時憋氣" So Sweet~~~~

因為他們這款無針水光採取噴射法,可以適用在任何肌膚質, 所以就算我敏感性肌膚也不怕~~

整個療程都沒有碰到我的肌膚, 只是感覺涼涼的超舒服, 而整個療程做下來大約是20~30分鐘~~

護理師貼心地也幫我護理了我的嘴唇 (超需要~~) 還有頭髮

護理師說我都沒有頭皮屑~~ 我超開心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療程, 讓我的肌膚, 嘴唇, 脖子, 頭皮的保濕, 保養 一次到位!!!

這張完全沒修喔

 

完全素顏~~太亮了~~媽~~我好開心壓

有機會試試一下, 真的是超棒的療程喔

 

 

#創悅診所

#JetPeel潔皮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