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一年老公生日我都特別興奮  

我喜歡幫別人慶祝跟過生日給驚喜 (做我另外一半多好~~)

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其實很難不認老, 有時很想好好安排, 但是又很忙

今年決定帶老公兩人去吃飯, 因為每次過生日有小孩們跟著, 看我老公都無法好好休息, 就趁周間中午帶他去吃吧~~

挑了好久終於決定要帶他去吃 王品牛排!!!

每個人大約是$1350, 我是在myfone 上面買, 省了10%服務費

每個人的套餐有前菜, 湯品, 麵包, 飲料, 主菜, 甜點

老公進去有點不好意思, 我心想你都是個藝人了還這麼不好意思做啥

我老公這前菜真的是很有質感

這是我的前菜, 連杏包菇都可以用成這樣 (而且服務好好喔~~)

 

好喝的濃湯, 但我忘了我點什麼, ㄟ害 (好像是濃湯....廢話....)

超嫩的牛肉, 我是點了大蝦~~~ (拍得不好看就不Po了)  想看的人...求我啊...嘿嘿

俊男美女來了~~~這才是重頭戲啦XDDD

餐廳還好貼心的準備了小蛋糕, 也幫我們拍照

 

奶爸生日快樂啊~~

年紀越大越沒有很大的驚喜拍謝呢, 至少今年送了你會轉頭跟翻跟斗 價直$6萬4的HP筆電 (我心已淌血............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