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淺沐道完全是出乎意料, 因為老公生日, 住基隆的好朋友就請了我們去那裏玩~~~

發現台北其實還蠻多適合親子的地方, 我以為我已經是google 達人, 每次上網搜尋北部農場, 來來去去就是那幾間 (嘿嘿, 所以我這篇文就放了 "北部農場" 關鍵字)

但因為也真的是不錯的環境才決定要寫這篇文, 但因為事發突然, 就沒有拍到很多照片, 要麻煩各位客觀發揮您們的想像力 (什麼東東啊XDDD)

因為是禮拜五早上過去, 所以沒有很多人, 我們就把車子停在門口 (沒照片, 就說靠想像力吧XD)

進去之後發現有兩個游泳池, , 都是小朋友在那裏玩, 然後朋友就帶我們到小溪旁邊的烤肉區

我們好朋友迫不及待就帶著孩子們下去溪裡面玩水

燈燈燈燈~~歡迎第一張照片!!!

看孩子們玩得真開心啊~~~

 

有沒有發現照片裡都沒有魔鬼般的身材呢 (因為我負責拍照) (喔上帝啊, 拜託別讓我朋友看到我寫這篇文, 她也是很正的, 我只是喜歡543 )

然後po 了這張照片發現有點不對勁喔.....朋友的鵝子是在抱我女兒嗎? 

然後中間烤了 非常多的東西 ㄟ對, 庵啥都沒拍到, 因為吃得太爽了, 但是後來有上網看了一下烤肉的價格, 大約8人份是$3500, 已這樣的價格, 居然餵得飽八隻豬...痾不是, 是居然餵的了八個人也太厲害了吧, 有蝦, 有肉, 有童子雞...錯, 是桶子雞 (童子雞是我鵝子的)

所以我們直接跳到......

桶子雞

 

我只能說...超超超級好吃

烤得差不多後孩子們就去游泳了, 水其實蠻冷的, 但在山上沒辦法, 又不是泡溫泉 (老闆, 我能諒解的, 沒關係)

只好一直很擔心鵝子會不會感冒 (去的時候建議是大太陽, 水才夠熱喔)

(還好後來鵝子居然沒咳嗽, 感謝讚美主啊)

然後朋友預備了一個超級好吃的蛋糕, 是Yannick的 (Yannick快給我置入費)

 

然後很開心的慶祝了老公的生日 (朋友們一直不肯入鏡, 覺得胖, 殊不知我前面已經不小心把她給曝光了...嗚嗚嗚) 

我真心覺得, 可以再去一次, 因為價格真的不貴, 下次來個公司旅遊好了, 或是帶家人去烤肉. 便宜ㄋㄟ

光是看個螳螂就可以讓孩子們玩上一個下午...不錯不錯

歡迎客觀們有空可以去走走, 少了美魔女, 至少還有烤肉

淺沐道休閒農場
官網:http://www.shop2000.com.tw/%E6%B7%BA%E6%B2%90%E9%81%93%E4%BC%91%E9%96%92/
營業時間:10:00~19:00(每星期二公休)
電話:(02)24929059 0913025598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雙興里達天19之1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