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我從小是黑肉底 在加拿大的時候, 外國人都很好奇為何有個人在熱天撐傘 (那就是我啊...因為外國人不美白的)

我的辛酸外國人是不懂得, 常常被認為是越南人 (淚奔~~~~~~~~)

 

回到台灣後其實看到很多人騎機車, 包的跟回教徒一樣, 真的是讓我刮目相看 

偏偏本人又沒有這麼勤勞, 到最後已經呈現放棄狀態 

但是最近有人推薦肽白給我 

柯南個性的我又上網研究一下是否真的有效 (本人怕花錢沒效果, 說我吝嗇也沒辦法)

看了一下肽白的包裝還發現也太有質感吧, 這樣的成本是走貴婦級的吧, 但價格也還好, 就來試試看吧~~

有沒有很正!!

看了一下肽白的成分

這實在是....值得試試看

原來裡面的成分有  GSH(穀胱甘肽)

這是啥啊? 上網研究了一下

原來谷胱甘肽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抗氧化物質,常被稱為「抗氧化之母

一般人年過40歲以後 (這不是在說我 oh no!!!!!) ,穀胱甘肽 濃度開始下降,60歲時甚至降 低 20%,穀胱甘肽濃度下降的原因, 主要包括老化、過度勞 累、抽菸、 酗酒、食用醃漬肉品和服用某些 止痛藥等。

最重要是有導亮素

日本研究指出,穀胱甘肽能直接抑制酪胺酸酶,阻斷黑色素合成,所以除了能幫助抗老化維持青春美麗之外,同時能使肌膚白皙透亮,為打造美白基底不可或缺的元素,因此又有「導亮素」的美名!

其實自己是沒什麼感覺, 但身邊的人是說我看起來有精神了, 藝人杜詩梅也是我認識的, 他說服用後看起來很亮

大家覺得我有變亮了嗎?

氣色看起來好多了, 以下這張我是素顏喔~~~~~~~

但至少我覺得敷臉都是一兩天白,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是可以理調到外的產品, 是還蠻開心的

好啦我承認我有美圖一下照片, 但是美圖前的氣色也是很好的耶

但我其實很在乎的是能否退貨, 這家有一個活動是 [你體驗,我付費]凡購買正貨都會附贈體驗組,可以先使用體驗組,10天內如不滿意,只要正貨包裝保持完整、無拆封、無損壞,就可以退貨

 

 

大家一定很想問我是哪家吧, 雖然我沒賺錢, 但是好東西是真的可以跟大家分享. 雖然我的效果沒有詩梅那麼快 (嗚嗚 我知道我是黑肉底)

但是看起來亮多了, 希望之後能成為中年正妹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上去我購買的網址看一下

購買網址 https://goo.gl/H1TH6C

這家公司叫台灣綠金, 服務蠻不錯, 有什麼問題都很耐心的教我使用

期待以完美狀態呈現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
    全站熱搜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