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六福村, 其實我比孩子們還興奮 Ok, 應該是一樣興奮

因為其實生了小孩, 一個接一個生 (都是奶爸的錯 ) 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去玩這種遊樂設施

但這次超開心的, 趁兩隻還沒有滿100公分, 這樣票錢還可以省下來 

但很可惜睡太晚, 到了六福村都12點, 弟弟已經開始歡, 想睡了 

就這樣, 一邊跟孩子溝通, 一邊陪他們玩 (雙重折磨啊)

首先我們先帶孩子們去動物園, 真的覺得很不錯, 比台北的好玩

一邊坐火車一邊看溫和動物 (現場看到好多水牛跟羚羊, 馬上給孩子們來個Live Zootopia - > 即時的動物方程式教學)

兒子累累 我很High~~

爸爸不斷的安撫我們的弟弟 (真是個好奶爸)

後來覺得太熱, 就來搭巴士, 巴士路程雖然有點短, 但是看到了很多獅子老虎

很快地走完動物園, 就進到阿拉伯皇宮, 去.....坐木馬 (XDDD 陪小孩嘛) 

 

 

天啊~~ 這背景跟燈光, 也把我這個老媽拍得好正啊 (好啦, 奶爸才是大帥哥)

坐玩木馬就陪女兒坐了小型的海盜船, 但兒子嚇死, 所以我們只好坐完海盜船去做泛木舟

我只能說這真是個好Peace 的一個遊樂設施

其實有好多設施我都好愛, 女兒跟我一樣很愛冒險

兒子跟爸爸一樣, 只能玩peaceful 的設施

雖然很多人說 很少遊樂設施適合小小孩, 但我覺得還是有的, 最重要是要享受在其中 

不過之後一定要在大門口借個推車, 不然小孩走的累, 我們也抱得累

玩了一天很開心, 但孩子們已經體力透支, 看來下次還是要早點到比較好

插個話, 奶爸回到家跟我說, 原來我們剩下美洲大西洋沒去, 但裡面都是給小小孩玩的 

只好等他們在大點再去吧~~

最後附上自戀的美照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