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小到大我都是公認的美女 (炫耀文無誤~~)

但是生完小孩居然發現了一個很可怕的事實, 原來不是只有身材走樣, 餵母奶原來會臉凹

坦白說針對臉凹這件事我剛開始還沒什麼感覺, 但後來去跟幾個媽媽朋友碰面後, 發現好像臉凹這件事不會改善

晴天霹靂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這麼愛美)

上網搜尋資訊, 開始詢問朋友 (我還上網打 "臉凹怎麼辦") 哈哈

其實臉凹也不是不好, 還是看的出來我的幾分姿色.....(又不自覺炫耀了)

但是臉凹真的就看起來比較老, 而且最煩的事就是, 一堆人來跟我說 "唉呦, 你怎麼這麼瘦, 臉都凹下去~~多吃一點, 臉瘦不好看) 

後來我就決定試試網路上盛傳的 "童顏針" 真的明白為何叫童顏針~因為老了真的會臉凹 嗚嗚嗚~~~

下定決心又很怕痛的我來到了這家 "忠孝醫美" 又稱神話醫美 

環境很舒服, 而且還有按摩椅 ~哈哈

先跟醫生諮詢, 然後這是我打童顏針前的臉凹照 (有菱有角~淚奔~~)

 

然後跟醫生了解了一下童顏針, 原來就是傳說中的 "3D聚左旋乳酸"

醫生很可愛的說"童顏針的暱稱,是因為可促進皮下增生膠原蛋白,達到緊實肌膚彈力、拉提的效果。"

呵呵, 當下心理想著 "膠原蛋白我好需要喔 Come on~~"

 

諮詢完就要上手術檯了 (其實根本只是打個針, 但我還蠻緊張的...畢竟是第一次)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 臉上塗滿了白色麻藥

後來醫生一直安撫, 讓我不要那麼緊張

針打下去..............................................針的不痛耶 ~喔耶

過了一會, 臉就開始腫, 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看著鏡子覺得 "我好美喔" (對不起, 純粹自我開心) 讓各位吐了不好意思

真的臉胖了好看太多了 (我自己嘴角都偷偷笑了~~希望醫生沒看到)

 

 

 

覺得打針是其次, 但環境跟醫生讓我感到很安心~大推這家, 也希望有臉凹的朋友們能夠跟我一樣找到"青春的肉體" 哈哈哈

 

三週後的效果簡直是完美 Perfect!!!! Perfecto! 正吧!!!!

大推大推童顏針, 大家可以到這家去諮詢, 聽說不定時都有優惠, 我打了童顏針也才大約3萬多

 

神話醫美診所
地址 104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34號8樓
http://www.imyth88.com
https://www.facebook.com/imyth88/?fref=ts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