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新莊有間超優質的髮廊~~

生意真的好到不得了

剛好卡在下周要出國, 就想來用一下頭髮

這樣下周才能美美的見客戶啊~~

來到了新莊這家店, 名字超特別 "七大界"

是開了第七家的意思嗎? 哈 老闆也太厲害了吧!

不過他們的服務是出名的好, 所以也是名副其實啦

 

看了裡面, 我只能說超正的!

好好看! 環境抄舒適!

居然現在還有Menu! 做到這麼高級是要把其他髮廊逼死的意思嗎XDDDD

而且居然還提供餐點可以購買, 這真的服務已經是五星級了! 這樣我要變心去其他家都很難了

剪護染, 現在都可以一目了然

想要做什麼都可以很清楚

而且我真心覺得老人家會很開心吧

想挑什麼直接挑

 

我就決定點了幾個肉骨茶麵跟雞塊, 不然要染髮又要花一些時間, 會餓昏

然後這次的水杯又升級了, 更好看!

我還點了個熱可可, 超感動的, 這裡什麼都有了

 

吃得很爽的同時, 美髮師就貼心的幫我先確認好染的顏色, 然後開始進行事前護髮跟染髮

優質的染護髮一直是我在這裡才能夠享受到的

而且而且, 最誇張的是, 大家都知道洗頭會按摩頭

這完全不稀奇!

他們還幫我們按手, 肩頸~~~~~~~~~~~~~灑花啊

這樣的服務, 一定會成功的

這次來真的好開心, 因為 吃飽 還享受到按摩

最重要還能夠讓我美美的下周去出國開會啦XDDDD

新莊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錯過 七大界 新莊優質髮廊啦

七大界 髮廊新莊二店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65號

電話: (02)2277-9771

營業時間: 11:00~20:00

粉絲專頁: 七大界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