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三個月, 頭髮就開始毛起來

偏偏我應酬又多, 頭髮的保養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又來到Wor髮廊

這是大家公認服務好, 弄出來的頭髮不會給到我 "恐怖的驚喜" 的髮廊

位於板橋的Wor Hair, 裡面有著一貫Wor Hair 直感的的裝潢跟高等級的服務

是這家有喔! 我不確定台北市的是否有

很氣派的入口呢

每次進去洗頭都覺得是皇后, 因為只有特定的Wor Hair 才會有按摩! 你沒聽錯! 是按摩手!!! 太贊了

我的設計師是貼心的Angel, 他真的像天使一樣服務超好的

這次我做的是染髮跟修頭髮, Angel 也是很細心的幫我上了隔離, 避免我頭髮因為染髮而受了傷害!

上了隔離之後也是幫我再護髮了三次

這就是為何我愛上了Wor Hair

因為有這樣的服務

我真的回不去了XXDDDD

 

我是素顏零修圖喔

真的超好看的

 

大家如果住在板橋, 真的可以來試試找Angel! 他真的很棒

 

Wor Hair 也不會隨便亂報價, 價格都是優惠合理跟統一的!

 

還在等什麼! 趕快來體驗你的皇后享受吧!.

Wor Hair新埔店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2號

(02)2255-5778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orhair2/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