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優質剪髮推薦喔

沒錯, 台灣夏天就是這樣熱到嚇死人

我實在忍不住又決定想要去剪髮了

因為Wor髮廊的美髮師一直都讓我覺得不錯, 這次來到新莊玩的時候就想說順便google 搜尋新莊有沒有Wor髮廊~~

果然有耶

而且還是新開幕, 既然在附近, 就去看看瞜

到了店門口還真的就有驚喜~這裝潢是信義區的規格吧XDDD

超有質感的! 讓我超心動就事不宜遲的走進去弄我的頭髮了

這真的很像國外的Style, 害我有點想加拿大了 嗚嗚嗚

很細膩的裝潢跟擺設, 讓我覺得在裡面弄頭髮可以很放鬆啊

然後看到洗頭的地方我就想上去睡覺了 哈哈哈

這氣氛也太好了

因為夏天到了, 我這次想要能夠把頭髮徹底的簡短壓

新加坡朋友都跟我說台灣比新加坡還熱... 這真的是 很熱

這次幫我操刀的是店長J, 我一直很擔心是否會剪短變很老

但是店長隨然年輕確是很有經驗!

跟我分析了很多的染色還有剪的髮型~

專業喔

首先先幫我剪短了頭髮~

呼 ~ 涼啊

現在還看不出來沒關係, 反正我知道很正就好了 哈哈

然後店長很細心的幫我上了染前的隔離, 也是避免染劑會傷到頭皮

揪甘心的啦

然後就開始進行染髮~

 

染玩髮當然是要護髮啦~ 不然要幹嘛XDD

雖然寫的很簡單, 但是這過程卻花了4個小時, 店長跟美髮師們很辛苦的幫我一層一層染跟一層一層護髮

這其中的辛苦有誰能明白呢?

超專業的Wor髮廊啦

辛苦了店長跟美髮師~我很享受當貴婦啊 XDD

十分合理的價格讓我真的很想要常常來紓壓洗頭啊

經過了四小時Wor髮廊新莊店的店長細心呵護

我終於用好頭髮了

很好看的髮型 (雖然我沒有化妝)但還是很正 (搭配這個髮型)

然後大家想知道店長長什麼樣子嗎? 超專業的小帥哥J喔~XDD


站在他旁邊我像媽媽 (嗚嗚嗚嗚)

新莊的朋友們啊~可以來這裡呵護你的頭髮

絕不會後悔

超喜歡Wor髮廊的啦

我的短髮超好看的啦~~

揪咪

Wor 髮廊新莊店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305巷3號1樓

電話: (02)2992-6606

營業時間: 11:00~21:0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orhair4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ettycoco 的頭像
prettycoco

美魔女Coco的世界

pretty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