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聽說鼎鼎有名的潔皮還有海菲秀這個月要來台灣~~

就很開心的去參加記者發表會了

 

其實我穿得還蠻正的, 但是因為現在很華麗又對器材很新奇, 還有藝人跟模特兒....結果光顧著看就忘記自拍了XDD

在國外已經有很多知名的藝人再走紅地毯之前都會指定要做潔皮, 所以潔皮才會有紅地毯療程的稱呼喔 

潔皮紅地毯療程提供非侵入、無傷口、無熱破壞、 無術後照護、術後即可上妝的肌膚保養方式。此療程被歐美名人指定為出席舞台、 伸展台、走紅地毯等重要場合前必做的皮膚保養療程,一次治療達到老廢角質去 除、深層毛孔清潔及高速吸收有效成分等三種效果。

海菲秀HydraFacial是非侵入式、非手術、非雷射激光及非針筒注射之活膚煥膚美容療程,也是許多好萊塢明星的皮膚管理系統。
利用渦漩原理,達到清潔去角質、吸出粉刺髒污、導入保濕精華的效果。
可以改善肌膚表面細紋、皺紋,淡化表面黑斑、黯沉及膚色不均,並改善油性膚質問題,例如:粉刺、青春痘、痘疤、痤瘡、毛孔粗大,使肌膚看來更健康潤澤,緊緻細滑,透亮淨白。

當天現場安排了知名的藝人 型男奶爸臣銘來到現場 (就是我ㄤ 哈)

本來已經很帥了, 用了潔皮簡直可以走紅地毯了

這次JetPeel潔皮原廠國際知名生技公司Tav Tech的國際行銷總監MR. Michael Liagine也特地從以色列來台出席這場活動喔

現場還安排了帥氣跟超正的模特兒走秀

還有很多的記者朋友們跟一群美麗的部落客一起來共襄盛舉

而知名的醫師也來到現場解說 (聽說是藝人佩甄的老公喔)

聽了之後更想要馬上安排做療程~~XDD

現場還有示範, 讓所以現場來賓可以見證這奇蹟的時刻! 

保濕度千倍增長, 肌膚完全沒有任何不適!

 

潔皮~~ 這真的太神奇了!

海菲秀~~這真的太神奇了!

 

型男奶爸直播這樣的活動也一堆人在詢問耶, 看來會是引起一波潔皮跟海菲秀風潮

覺得能參與這樣國際型的產品更是國外大咖的御用保養~

覺得非常榮幸!

很謝謝欣泰生技, 讓我們雖然處在台灣, 卻像是身在好萊塢

愛惜肌膚的方式可以更好, 更完美!

潔皮, 海菲秀 讓我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