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大, 從小不長痘痘的我居然額頭多了很多粉刺

經朋友介紹聽說有間VIVI Spa 很棒, 而且很細心, 就決定來拯救我的額頭了

來到了VIVI Spa 新開幕的中山店 (因為距離公司也比較近啦)

進去後就看到一位超正的美女, 問了一下才知道是VIVI 的主管啊~~ 長得很漂亮耶, 應該去當明星的啦XD

這裡的環境很優雅跟輕鬆, 老娘我今天真的要好好休息了~~~~

很有心的服務, 讓主管還幫我穿拖鞋, 我真的超不好意思地!

不過就像他們牆上影片裡一樣, 服務非常細膩!

今天我要來做的是水魔靓保濕, 太適合我這個又乾又多粉刺的肌膚了

價格也都很合理, 體驗價才$600! 而且環境好服務佳~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做臉了

VIVI Spa 主管很有禮貌的請我進到了他們的VIP房, 只有一個單人床, 這怎麼好意思啊XD

這房間也太高級了吧!!!!!

還有專屬櫃子  好貼心~

覺得很有隱私, 我很喜歡 

而且有個專屬自己的廁所, 讓我可以隨時想上廁所就去上

(因為有時上了年紀會比較容易跑廁所)

 

美麗的主管看了我的臉部肌膚,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額頭超多粉刺, 但是兩個臉頰卻又很乾....

我就請VIVI Spa 主管趕快幫我把這萬惡的粉刺全都拔出來啊!!!!!!!!!!!!!

 

很細心的服務我也幫我把所有粉刺都拔出來~

擠粉刺的過程有點痛, 沒辦法, 我這都是萬年老刺啊

終於擠完了, 我只能說辛苦這位美麗的姊姊很努力幫我一直擠~~

接下來就要幫我做臉部的修護跟保濕

用很厲害的玻尿酸跟保濕還我美麗臉孔啊~~

然後就開始導入玻尿酸~,同時又幫我按摩臉...

我又不自覺的打呼了!

太舒服了啦!

在敷面膜的過程還很用心地幫我按了一下背部跟肩頸!

爽快啊~~~

不過照片不宜曝光, 怕大家笑我這媽媽身材, 所以照片就不曝光!

請大家對我保持好的想像空間吧!

過了40分鐘, 面膜拿下來了!

好嫩的面膜喔, 敷完之後肌膚真的覺得很保濕!!

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很喜歡這次的服務體驗, 主管也不會像其他家一樣一直推銷

讓我感到沒有壓力!

很推薦大家可以來這間VIVI Spa 中山店體驗一下!

做完臉後的氣色真的很好, 也非常的保濕!

極力推薦VIVI Spa 中山店做臉的好地方喔!

 

 

VIVI Spa 中山店

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號3F之2

電話: (02)2581-9033

http://www.vivispa.com.tw/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