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打了肉毒除皺跟小臉後, 終於決定要來解決我臉頰很凹的問題!

話說生完小孩後, 才知道以前聽到別人說生完小孩, 膠原蛋白會流失, 原來這是真的! 而且流失的明顯到我的臉都變成凹的

所以我又再次上門請愛玩美幫我搞定我的臉凹問題!

這次的醫師是紅遍大陸的廖醫師! 因為他難得回來台灣, 所以我馬上抓緊機會請他幫我打臉!

醫師看了我的臉後發現我實在很需要胖臉, 也採用了含有聚左旋C乳酸

舒顏萃

一般人可能不太了解什麼是舒顏萃, 據了解早期是用來幫助一些病患有嚴重臉部凹陷, 而打了舒顏萃後會有豐頰效果

擁有著可促進皮下增生膠原蛋白,達到緊實肌膚彈力、拉提的效果確實是給很多女性一個希望!

而醫生說我臉頰太凹 (嗚嗚, 果然!) 然後需要打到三瓶!!! 

然後我那天好醜, 都沒化妝....嗚嗚, 臉又凹 (但心裡想到很快可以變美就粉開心啊XDD)

在開始之前, 診所的美麗護士還很貼心地幫我打了美白跟消炎針

 

我太需要美白了!!!

 

然後就開始要敷臉了! 之前因為有打過, 那時沒什麼感覺, 現在想想, 根本是之前打的那間診所不專業, 因為廖醫師打舒顏萃真的是打得很徹底!

 

我都可以感覺到水在我臉頰裡, 還好有敷麻藥啊~~~

 

敷完20分鐘後, 準備要開始打舒顏萃了!

診所老闆娘一如往常的很熱情的跟我介紹舒顏萃!

希望讓我百分百安心, 這裡的服務真的很好!

通常一般醫美診所打完舒顏萃後都要叫客人要努力揉, 不然會有結塊! 

但是愛玩美診所的Sculptra 是不需要按摩,

因為採用了聽說很厲害的震盪器來幫助粉末狀加純水完全溶解, 也是最均勻~~

 

廖醫師非常細心, 技術也很好, 一直鼓勵我說我很厲害,

能耐痛, 我開心到要飛了 哈哈哈 

 

在打的過程醫師真的很細膩, 我很多凹陷的位置都幫我打!

 

包含額頭, 側臉等! 

打完針後愛玩美護士還叫我隔天要再去給他們按摩!

雖然不用按摩, 但是我還是喜歡被按一下~~

舒服啊!

到了隔天, 回到了愛玩美診所, 護士好像家人般叫我到小房間....按摩啦 (吼, 想到哪裡去了)

 

 

(奇怪, 我怎麼隔天還是穿一樣的,,,,最近越來越懶了)XDDD

護士很用心的幫我按臉, 又痛又舒服啊!

我就問護士說, 為何這麼好還提供按摩服務啊~~

護士就說老闆娘很注重售後服務, 要做就要做到好做到完!

難怪生意這麼好!

做人太成功啦!

 

護士很細心地幫我敷冰, 讓我可以消腫

然後就開始幫我按臉~~~

超舒服的啦!!!

還拿出了按摩棒! 就差我沒有打呼睡著了

過程中護士很貼心的跟我互動, 確保我不會痛!

打童顏針通常一開始會水腫, 過了五天就會開始消腫!

然後接下來就要等2~3個月, 自己本身的膠原蛋白就會長出來!

完全不是用任何填充物方式就可以重拾青春的臉孔耶~~

打完之後護士又問我隔天是否要來繼續按, 這服務真的太好了!

就這樣我很努力地按了五天臉頰, 連續按五分鐘, 一天按三次!

也就是俗稱的 553!

就是為了能夠等到臉頰豐潤的這一天!

終於...兩個月過去了...可以感覺到臉頰開始緊實!

也比較有肉!

 

好看多了!

真的很謝謝愛玩美診所!

 

這樣超正的吧?

嘿嘿嘿

 

簡直就像28歲吧~~ (好啦, 有點誇張了XDDD)

 

打了舒顏翠的對比, 大家可以看一下

感覺真的有差

之前的我看起來也太老了吧....嗚嗚

 

之前

近期 (一月去日本素顏拍的喔~~呵呵)

極力推薦去這間愛玩美診所! 超棒的!

服務又好, 女性的天堂啊~~

下面是愛玩美的資訊, 歡迎跟我一樣愛美的女生一起去喔!

 

愛玩美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2F
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旁)
Taipei, Taiwan
Call 02 2707 7686
https://www.facebook.com/iperfectclinic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