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之前染的頭髮有些部位掉色的很嚴重, 實在很像攪混的布丁

所以就決定找一間真的覺得不錯的髮廊, 而今天來到了位於三重的Wor髮廊, 真的讓我WOW了一下 

 

超有質感的一間髮廊, 坦白說沒想到原來三重也可以有這樣質感的髮廊 (三重的其他髮廊朋友們別打我)

然後就有很輕切的DiDi  來為我解說, 有這麼專業又可愛服務又好的美髮師真的很難得....因為通常髮廊的美髮師感覺都很疲憊 (偷偷說就是覺得臉粉臭啊)

但是DiDi 讓我感到很舒服, 不會覺得很壓力! 真的是三重染髮推薦的優質髮廊!

 

很有質感跟漂亮的髮廊! 裝潢給你100分啦~~

 

這裡的價格也都很合理, 我就跟DiDi 表達我想要染髮跟修頭髮還有護髮 (不然我頭髮鬚很多年....嗚嗚嗚)

生小孩就是會這樣啦, 我也不想啊XD

不過三重染髮推薦真的極力推薦這間WOW! 

 

價格超超合理的!!! 剪頭髮250, 染頭髮才1000多, 這太有良心了!

而且還有包次的剪髮跟洗髮, 這老闆也太有創意了吧!! 水啦!

可以紓壓洗頭, 讓我好心動,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我是在趕時間只好下一次摟 嗚嗚~~

還有無痕貼片, 這老闆應該是很疼老婆, 超懂女生的需求, Very Good la!!

可愛的DiDi 很用心的推薦了很好看的咖啡色還帶著一些淡紫色~ 好看, 而且超乾淨的擺設, 沒有黏著很多頭髮 (老闆你是知道我有潔癖嗎?) 哈哈哈


然後DiDi很用心地跟我解說再我染髮錢他會幫我用隔離膏~~ 我就問為什麼啊, 他說是因為要讓染劑跟我們的頭皮完全隔絕, 超貼心的!

這玩意兒, 我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也太貴婦的Feel了!!

DiDi 很細心地先幫我修了頭髮m 然後再幫我上隔離膏跟上染劑,  覺得很讚耶! 完全不會刺痛, DiDi 會一直貼心問我會不會不舒服

 

上好染劑之後就等了一會就要去洗頭了~~

好漂亮的洗頭空間

而且這面牆是法文的髮廊資訊耶~~ 難道老闆懂法文? XDDDDD

 

超有Feel 的一面牆~~~~

 

然後開始我的貴婦人生了, 又是洗頭, 又是按摩, 又是護髮

我說真的, 超享受的!!!

 

硬是要擠個可愛臉,  真的看起來很僵硬 

但我只是想表達真的很好的服務跟很舒服啦~~

 

不死心再來一張裝可愛!!

 

好期待看我的頭髮喔~~ 到底會是像Angelababy 還是哪位大明星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燈燈燈燈~~~ 這髮型讓我的臉看起來又俏皮又好看但最重要的是臉好小, DiDi 你真棒!

是不是很好看啊~~

超級無敵大正妹出現了~~ 謝謝Wor髮廊的大改造, 讓我重返20歲 (自己覺得啦)

真的極力推薦這間三重Wor髮廊, 染髮剪髮護髮都可以!

超讚的, 價格又合理, 聽說我去的時間是試營運, 三重的朋友你們還在等什麼

超讚的三重染髮推薦的髮廊!

趕快去大改造吧!

Wor髮廊 -  Wor hair三重店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

02 8985 0909

FB:  https://goo.gl/NoeaWD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