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臉部皮膚就很乾的我, 因為移民到了加拿大後, 皮膚從小居然呈現乾裂狀態

在國外試了很多品牌的面膜, 很多知名品牌雖然昂貴但是卻不適合我這東方人的臉....再度崩潰

回到台灣後也試過一些面膜, 但是都斷斷續續, 尤其試過有些面膜居然敷完後, 臉更乾!!!!

偶然發現了這款有在做行銷, 打的是一片臉蛋跟身體都呵護的面膜~~~~

姐姐我這下好奇了, 難道是一個牌子有賣敷腳面膜也有賣敷臉面膜??? (好奇好奇~~)

上網爬了一下瞭解更細微的介紹 (龜毛媽我又出現了....因為錢要花在刀口上你說對不對....嘿嘿)

發現Vibex 這款冰川沁潤水導膜很適合貴婦使用 (就像我), 因為常常工作很疲憊, 又要坐飛機....而且是只要一片面膜跟我這一張美麗臉控就可以搞定我的臉跟身體

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傑克又出現了!!!)

收到了Vibex凡維思水導膜, 發現好有質感喔~~~

好像大理石的感覺, 這業者太有良心了吧, 光是包裝我就給100分, 這個送禮也太適合了!!!

 

這幾年覺得送禮物應該要送質感點, 因為這也代表著身分的象徵啊XDDD

完全提高身份的禮盒~~喔耶

全新的品牌但有讓我驚艷到, 含有紐約設計而且又是台灣製造~~材質讓我很放心

(因為市面上的面膜有時也會讓我有驚喜...喔不...是驚嚇)

這款可融化的面膜也太有特色了吧~~

 

原來裡面有藍色布, 是可以拿掉, 然後把面膜放上臉後就可以把白色布拿掉 (記得白色布要朝外喔)

我是很喜歡泡澡時候用, 因為可以全身一次保養, 這也是我一個人獨處的浪漫壓

 

好害羞喔~~~泡澡就是一個舒服, 加上款一片臉蛋身體都呵護的面膜, 我又更像貴婦了

這款並非一般布材面膜喔,這半透明的面膜是萃取天然海洋多醣體製成,本身就是一片含水精華,敷臉過程吸收會越敷越薄,敷完可溶於熱水,中間層的薄紗布可去角質。適合敏感性肌膚。

當我了10分鐘臉後, 臉就超滑嫩,  然後就把面膜放進一碗溫水 (大約50~60度) 然後我就把這擁有著滿滿的水精華的水到在澡盆裡

剩下的布我就拿來擦一擦腳跟身體, 讓身體完全呈現Q嫩保濕狀態

 

這款Vibex凡維思水導膜, 讓我一體呵護一次到位, 自信滿滿!!

這樣的我到哪裡都變得很亮眼,  因為使用後只能說用完這款真的保溼! 非常很保濕!。

市面上一般面膜是一張吸附精華液的布,單純讓肌膚被動吸收,但Vibex 凡維思 的面膜本身就是一片含水載體,保養精華是負載在水導膜上。也就是說,因面膜體本身就是水,同樣的單位裡較布料面膜的含水量更多:透過體溫改變釋放水分,帶動精華導入,提升保水度。

一起來做個有自信的女人吧

◎提供給大家購買資訊 (目前只有官網買的到喔)

官網/購買連結:https://www.vibex.co/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VibexMask/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