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的眉毛就還蠻稀疏的 雖然五官很立體, 但是沒有畫眉毛就很好笑.....

所以一直想要找能夠自然增長睫毛或眉毛的方式....一直到網路上有看到 Dr. Hair 黑醫生 這款 微脂囊 睫眉滋養精華 !!!

然後想說價格不會貴, 如果真的有效, 多少錢老娘我都拚了

看一下之前眉毛的狀況 

 

雖然沒有眉毛, 但怎麼還是這麼正唉~~~ ()

但因為很希望能夠眉毛自然的滋生多一點, 可以看的出來眉毛後半段是沒有的

找了時間上網爬了一下一些有幫助眉毛跟睫毛滋生的產品想看看如何讓眉毛更好看~~

因為就算氣色很好, 但是還是覺得整體的感覺有差. 眉毛怎麼看就是比較稀疏.

後來比較過許多產品的成分以及價格, 我覺得還是Dr. Hair 黑醫生的產品會比較好, 因為畢竟是擦在皮膚上, 還是要警慎一點好~~

幾經思考, 我終於買了這款 Dr. Hair 黑醫生 微脂囊 睫眉滋養精華

超有質感的啦~~~

網路上說這款是採用微脂曩科技, 而這種技術是可以預防睫毛眉毛掉落 (很好, 我不能再掉了, 快變禿眉小姐)

擁有水解蜂王漿蛋白, 摩洛哥堅果萃取精華 (幫助活化真皮組織細胞結構跟降低老化現象), 蘋果幹細胞萃取精華 (幫助活化朗就細胞組織), 碗豆苗萃取液 (有毛囊幹細胞增生以及促使毛囊毛髮萌發之稱), 更是有藍酮胜肽 (膠原以及彈性蛋白之形成, 增加細胞間黏質) 最後有南歐橄欖萃取精華 (促進毛髮抗老化以及預防落髮)

這麼豐富的因素在這款Dr. Hair 黑醫生 微脂囊 睫眉滋養精華 裡面, 我真的覺得這年頭生意不好做, 這麼好的產品, 價格又是可以接受....哈 我又開始碎碎念了

我每天會會塗2次來保養~~

而使用Dr. Hair 黑醫生 的睫眉滋養精華液. 我注重的是產品是以瑞士專利配方植物幹細胞為主配分. 不是說國外的月亮比較圓, 而是畢竟有專利的一定是有他的特色在.

在擦的過程可以感覺到涼涼的, 精華液也由微脂囊帶入皮膚表皮層

看了一下說明才知道產品是可以活化毛囊細胞以及新陳代謝 (我就在思考是否能夠幫助禿頭的人XDDD) 下次來問問看好了

有著讓毛髮恢復原來生髮功能及強化髮鞘以達成不易脫落髮的效果, 讓我感到很安心, 也趕持續使用!

裡面添加了南歐橄欖是幫助生髮的, 聽說更是許多歐洲出品生髮用的商品主配方.

而使用了兩周後覺得我又更美了.....喔不是, 是我的眉毛變美了 

也不太會一直掉... 粉開心啊

 

使用方式很簡單, 只要將睫毛棒浸濕後, 早晚塗抹在睫毛根部或是眉毛上

均勻的沾濕潤就可以了喔~~

 

我也可以很放鬆的素顏運動~~這樣就不會擔心是否會掉落妝, 也不怕用到會很醜!

運動後沒化妝也超正~~~

其實常常都在想年紀大了好像會很自然地掉落毛髮, 如果我們都會注重我們的身體, 吃的要健康跟營養, 那毛髮其實也需要補充足夠營養被呵護!!!

用完兩周後眉毛後半段真的長出來了~~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如果用美圖就完美了~~ 我的老天鵝啊

 

這樣的臉孔加上這樣的睫毛跟眉毛, 不需要化妝就這麼完美了

如果我20歲就知道這個產品就好了

這樣我年輕時追的人應該會排兩行吧XDDDD

不過現在還不晚, 謝謝 Dr. Hair  黑醫生出了這樣好跟優質的產品

讓我擦上去感覺保濕, 不會不舒服, 可以完全的感受到我的眉毛根睫毛被膠原環繞著~~~

想要挽救禿眉或禿睫毛的 可以上去網站上看一下, 我就是在這下訂的 (想當年我的睫毛也是很濃密跟長...哀, 歲月不饒人.....)

拍謝, 又不自覺開始碎碎念 哈哈哈

Dr. Hair 黑醫生 微脂囊 睫眉滋養精華

https://goo.gl/QdFec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美魔女Coco的世界

pretty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