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因為想要帶孩子們提前幫老公慶祝生日, 就想說去基隆走一走, 住一晚, 順便找好朋友們 (是真的人, 不是那種好朋友喔)

因為想去廟口逛一逛, 就決定上網找哪間比較好, 經過許多人的推薦,  看到了一間很有設計感的旅店 (你有Freestyle 嗎?)

就是基隆享住旅店

下午5點鐘的時候check-in 了~看到這個門口, 寶貝們已經瘋狂, 然後尖叫聲最大的是我!!!!!!!!!!!因為這不是年少時的回憶 Ghostbusters (魔鬼剋星) 嗎? 

好口愛喔~~呵呵

門也超有質感的, 很有Hong Kong style...講到這...唉...有人要招待我去香港玩嗎?  (好想出國喔 )

進去後看到親切漂亮的一位櫃台小姐, 一直覺得他很像現在香港無線台的女藝人, 但應該這個年代還會追港劇的只有我這個LKK吧....淚奔~~~.

但大家覺得像嗎? 客觀們來評評理~~

「龔嘉欣」的圖片搜尋結果

 

拜託不要問我那位是櫃台小姐, 哪位是藝人, 我會請你回去念書 (不要打我)

這個牆Style 我超喜歡的~~ (yoyo 來個freestyle吧~~) 我連家裡床頭也貼磚塊壁貼. 可能跟我在加拿大長大有關吧

好看吧?!!

 

這次去住的是5樓房間, 一打開門, 媽媽看的是床 (馬上想躺下來

超溫馨的床頭~~ 覺得可愛的同時, 心理面還一直在想大門口的Ghostbusters 圖案,  一直覺得老闆可能跟我年紀差不多, 年輕人哪懂 "魔鬼剋星" 啊 (拜託, 老闆別打我 )

 

就在我心裡面有許多OS的過程, 看到兒子在發呆 (媽呀, 發呆都這麼帥, 可以不要那麼像媽媽這麼正嗎~~吼)

然後女兒開始擺起pose, 愛美又愛擺pose的寶貝女兒, 這一定是像他 "很低調" 的爸爸 

但是 ....熊熊想到, 一間飯店最重要的是什麼? 就是能不能泡澡啊~~~

立馬進去看一下....

燈燈燈燈~~~還有什麼好遺憾的呢? 家裡是很難有這麼大的浴缸, 泡澡機會來了還不把握? (之後一定要在家裝大浴缸 恩亨~~)

很貼心的茶包咖啡包, 然後零食來不及拍就被孩子吃完了....

 

好旅店就要配美人~~ 那麼就來自拍一下吧? (女兒絕對是像爸爸一樣自戀)

 

好了, 自拍完要準備出發去逛廟口了~~ Let's Go!!!

有機會到基隆的朋友可以試試去住基隆享住旅店, 除了裝潢外, 光是離廟口距離步行只要2分鐘, 就天下無敵了~~

哇哈哈~~ 我們下次見喔

 

享住旅店(Just Live Inn)
02-24261026
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56號
https://www.facebook.com/justliveinn/

 

arrow
arrow

    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